咕得毛宁

【恋与x你】有孩子前后的差别





 @放飞自我的Gin 首先让我们祝阿Gin生日快乐✧*。(ˊᗜˋ*)




本文又名,女人的嘴,骗人的鬼!

还名,男人你也有今天!

老夫老妻相处模式є(・◇・。)э



内含:李泽言,白起,许墨,周棋洛,凌肖








李泽言






有孩子前,我家笨蛋是这么说的

“无论什么事,未来我们一起面对。”

“我永远是你可以信赖的人。”


然而生了孩子以后,她因为儿子女儿的撒娇,经常瞒着我偷偷给他们买零食,打雪仗的时候帮他们偷袭我,和他们一起制作我的各种表情包。

什么?我才没有记仇。

幼稚!












白起






家里还只有我们两个大人的时候,夫人在我上班离开前都会冲到玄关处索吻。


然而有了孩子之后,在我再三暗示我要出门的情况下,夫人的视线才从闹腾的孩子身上移开。

然后对我说“那你顺便把门口垃圾倒了。”

我想,我只能去亲一下小刺了。

闷闷不乐.jpg








许墨





明明和我在一起的时候,我们约定过时间都是彼此的。


然而自从有了儿子以后,小家伙像小恶魔似的缠着他妈妈不放。

我就问他想不想要一个妹妹陪他玩,他似懂非懂地点头。

“那你要乖一点让我和你妈妈有单独的时间可以给你造一个妹妹。”

果然他真的不难闹了。

对待孩子还是要用孩子的办法。










周棋洛





薯片小姐变了!明明她以前很宠我的!明明她说就算我是大反派她也会做我的帮凶的!


然而今天,我和儿子在抢夺他这个月最后一包薯片时,他没抢过我,哭着和他妈告状,本来笃定薯片小姐会向着我的,谁知道她不仅让我还回去,还扣了我下一个月的零食。

薯片小姐偏心!还不是对我偏心!岂有此理!

我有小脾气了!


什么?再嚎去沈远哥那里评理?

别别别,收得好,薯片小姐做得对!

周·委屈巴巴不敢顶嘴·棋洛。









凌肖





以前我每天早上都能吃到我夫人做的热气腾腾的爱心早餐。


然而有了孩子以后,做早餐的时间就完全按照着他们来。

孩子他妈还买了一套卡通的模具,让早餐变得更有趣味性,自此,我的早餐就在吃剩余边角料的路上一去不返。





♬‧*˚✧♬‧*˚✧♬‧*˚✧♬‧*˚✧♬


⁄(⁄⁄•⁄ω⁄•⁄⁄)⁄感谢点开看文的大家


评论(27)

热度(65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