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得毛宁

【恋与x你】谜一样的亲子活动



内含:李泽言,白起,许墨,周棋洛,凌肖


设定:有一儿一女,儿子视角


@放飞自我的Gin 阿Gin画画,我更文,真的超开心୧((〃•̀ꇴ•〃))૭⁺✧








李泽言





幼儿园老师带我们去小鹿公园郊游,在公园门口老师给我们每个人都发了些小鹿饼干。

我和妹妹手太小拿不住那么多,就没多想,随手把多出来的小鹿饼干放进爸爸的屁股兜里。


现在小鹿顶了我爸屁股一路的消息全幼儿园都知道了,我妈拿着那时候的视频,做成了鬼畜素材,我和我爸也因为屁股痛在床上趴了好几天。


问我为什么也屁股痛?被我爸打的。






白起






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妹妹报名了幼儿园的两人三足。


比赛的时候妈妈牵着妹妹处处小心不让她摔跤,而我爸嫌我太慢直接提起我就跑。


哦,原来是想快点到终点给我妈和妹妹加油。








许墨






爸爸妈妈带我们去游乐园,玩激流勇进的时候爸爸让我和妹妹坐最前面,他和妈妈坐我们后一排。

看着爸爸有些危险的微笑,以及在我们之前别人的前车之鉴,我似乎明白了他的用意。


于是坐激流勇进的时候,我特意让妹妹坐在爸爸前面,船快要下冲的时候,我拉着妹妹的手提醒她蜷起身体。


水直接把爸爸的刘海打飞了,我还是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看见爸爸的发际线。







周棋洛





我妈带着我们一家去泳池拍摄亲子主题的视频。

我和妹妹都不会游泳怕得不行,就算旁边有沈远叔叔当救生员,我们套着救生圈,依旧抱着我爸的手臂打死不撒手。


后来实在没办法,我妈去旁边小卖部买了套在手臂上的救生浮圈让我爸给我们挨个带上。

先给妹妹带的时候,脱离我爸手臂的我下意识往他泳裤的地方拽去。

然后在场的所有人都看见,我把我爸的裤子硬生生拽了下来。

论如何让世界突然安静。


幸好泳池被摄制组承包了,我爸的反应也够快。


因为这件事,我被我爸单方面扣下了每月我妈下发的零食,我太惨了。







凌肖




去公园郊游的时候,看见两池金鱼限时捞的那种,我爸我妈就不知从哪里燃起了一股“比谁捞得多”的胜负欲。


我和我爸一组,我妈和妹妹一组。


我刚想用小网兜去捞金鱼的时候,我爸伸手拦住了我,一串极细小的电通到鱼池里,小金鱼抽搐了几下浮上水面。


“儿子快捞,你爸把鱼电晕了。”

我爸还在我面前得意洋洋,丝毫没有意识到管理大爷已经带着一身杀气朝我们走来。


事后我们赔了大爷一池子鱼的钱,道了好久的欠才算完事。


在此之后的一个星期里,客厅的沙发便是我爸每晚的归宿。




♬‧*˚✧♬‧*˚✧♬‧*˚✧♬‧*˚✧♬


⁄(⁄⁄•⁄ω⁄•⁄⁄)⁄感谢点开看文的大家


评论(32)

热度(3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